少年歌行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李奕成         发布时间:2023-07-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少年歌行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在岗党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陆茜茜主持会议。
      少年歌行党总支书记陈林作专题报告,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抓住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推进重点措施,做到在理论学习上有新进步,在学思用贯通上有新提高,健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的长效机制。党员要自觉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主责主业任务结合起来,同立足岗位作贡献结合起来,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会上还对支部调整换届工作进行了讨论。